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音樂] 愛情多瑙河_熊天平


愛情多瑙河
作詞:熊天平/許常德  作曲:熊天平   編曲:屠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VeR9aJUBA


愛情多惱河 歌詞

作詞:熊天平/許常德 作曲:熊天平 編曲:屠穎

愛讓我樵脆 將流海面 淅淅聽見 海風會說再見
吹醒迷昏的臉 陪你在船上 看星星的臉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迷失方向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悠悠藍藍 多煩惱多惱河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開著一艘帆船 船上裝滿了煩惱
在遊遊蕩蕩 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我開始沒有目標瘋狂
遊蕩多惱河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開著一艘帆船 船上裝滿了煩惱
在遊遊蕩蕩 多煩惱多惱河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開著一艘帆船 船上裝滿了煩惱
在遊遊蕩蕩 多煩惱多惱河



[ NOTE ]
> 歌詞有兩種版本,多段版本(現在這篇)歌詞更貼近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